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大理好朋友工作室农村干预外展
2010-04-09 23:39:43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都说大理三月好风光,确实如此,春天的大理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在这如画的景色再次绽放之时,大理好朋友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再一次开展了农村MSM人群的外展干预活动(每周干预)。我们带上了防治知识的图书、卡片及安全套润滑剂,并再一次对活动人员强调工作原则,要保证带着主动、热情、保密、非评判等的工作作风来做好每次外展。对之前见过和交谈过的农民同志朋友要继续加强交流,对新增的目标人员做好初次交流,为以后开展进一步干预打好基础。
    大理古城的赶集天,我们大理好朋友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来到了森林小道上一个较隐蔽的小山岗的农村同志聚点。只见三三两两的农民同志朋友分开散聚在密草之间,有的是之前外展时认识的朋友,他们会友好的和我们打招呼,我们也热情的回应和进一步交流;有的是生面孔,看到我们有些怕生,不喜欢接近和交谈,见此我们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主动热情的坐过去和农民朋友们打招呼,并和他们一起拉起了家常和畅谈彼此心扉。在一段时间的沟通和聊天玩笑中得到了他们的接受和认同,开始主动的和我们交谈心事。
 
    好朋友工作室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在聊天的过程中感觉到农民同志朋友对艾滋病有恐惧感,对艾滋病的防治知识很不了解,有的甚至对安全套及安全套的认识、使用知识都很朦胧,见此,我们在谈活中给他们简要明了的讲解和宣传艾滋病预防的工作和途径和防治知识。并给他们演示安全套和润滑剂的使用方法。特别对使用口交套的好处和方法做了很好的说明,让他们乐于接受和使用。并向他们发放了安全套和润滑剂。
    大理好朋友工作室对农村MSM人群的干预找到了一条很好的方法,在不断活动中得到了农民同志朋友的认可和欢迎。我们大理好朋友工作室主动的邀请他们到我们好朋友工作室参观和进一步交流沟通,并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进一步和他们成为了好朋友。
大理好朋友工作室会继续一如既往的服务于MSM人群,更加关注农村MSM人群的干预,为大家的健康和愉快生活而继续努力工作。
 
 
    大理好朋友工作室(负责人):盛漩
    联系地址:大理市下关人民南路3号民贸中院内(大理饭店旁)
    邮政编码:671000      
    座机热线咨询电话:0872-2120169
    移动热线咨询电:15087276775
    QQ号:1372441094   
    邮箱:dlhpy106@163.com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