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大理好朋友工作室106酒吧诚挚招募活动志愿者及演艺志愿者
2010-03-23 21:15:48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冬去春来,大理好朋友工作室在全社会的支持和关爱下走过了五年的风雨历程,在所有朋友的见证下,我们不断成长﹑壮大。为大理“同志防艾”事业做出了显出成绩,也得到了更多同志朋友和各界社会人士的肯定和支持。五年的征途,有很多同志朋友和社会力量默默的支持着我们;很多同志社区志愿者朋友一如既往的为“同志防艾”事业默默的奉献着自己无私的爱。为了让大理好朋友工作室队伍不断壮大,输入新鲜的血液,更好的为MSM人群服务。工作室和106酒吧特向全社会招募演艺志愿者和活动志愿者数名。

★什么是志愿者?

志愿者是一个没有国界的名称,指的是在不为任何物质报酬的情况下,为改进社会而提供服务、贡献个人的时间及精神的人。

★什么是志愿者精神?

联合国秘书长安南指出,志愿精神的核心是服务、团结的理想和共同使这个世界变的更加美好的信念,从这个意义上说,志愿精神是联合国精神的最终体现。

★ 什么是志愿者服务

志愿服务泛指利用自己的时间、自己的技能、自己的资源、自己的善心为邻居、社区、社会提供非盈利、无偿、非职业化援助的行为。

★大理好朋友工作室及106酒吧简述

    好朋友工作室是帮助大理地区以及周边县市的各位同志朋友提高安全套和润滑剂的使用率,以降低艾滋病/性病的感染率为最终目标,提高各位同志朋友对性病/艾滋病的知晓率及预防能力;通过在全社会范围和同志人群中召募志愿者进行尽可能多的干预同志朋友,对其进行艾滋病/性病的知识普及及预防的培训,性病艾滋病转介及艾滋病病毒抗体的免费检测。在同志朋友们中开展联艺活动,安全套、润滑剂免费发放,并开通性病、艾滋病防治咨询、同志热线电话(解答同志朋友们的一些问题、咨询艾滋病/性病的知识)的草根组织。

106酒吧是区别于一般商业性会所的促进社会和谐、人类健康的娱乐场所。

酒吧主题:经典演艺、温暖家园、海纳百川、风味小吃

招募如下:

●   演艺志愿者数名(106酒吧)

要求:长期居住大理下关,学生或有固定职业均可,形象气质佳,具有一定演艺专长,如:唱歌、跳舞、表演、主持,艺术专业者优先。能利用业余时间参与舞蹈编排,周六晚上有固定时间参与晚会演出。有责任心,热衷于演艺事业。

●   活动志愿者数名(大理市外展、工作室)

要求:长期居住大理、有业余时间、有责任心、有热心、爱心、具有一定交往和沟通能力。将给予一定补贴.

● 大理州各县市志愿者

要求:能长期上网,具有一定网络知识和性病艾滋病知识和网络资源,擅于网络交流能协助工作室进行网络宣传及各县市沟通联系。

★ 志愿者招募报名方式

● 现场报名

周一至周五下午2点30分到5点到大理好朋友工作室

每天晚上7点30分至11点30分到106酒吧内

● 网络报名

请加大理好朋友QQ :1372441094或电子邮箱:dlhpy106@163.com进行报名。

● 热线报名

报名热线:0872-2120169  15087276775

以上招募岗位均参加大理好朋友工作室优秀同伴教员及志愿者评比,获奖者将进行表彰,颁发证书,以资鼓励!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