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大理好朋友工作室祭起“法制维权大旗”及赴会玉溪
2010-03-23 18:49:54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10年3月17日---18日,大理好朋友工作室应云南益法研究所、云南大学法律援助中心的邀请,参加了全国针对同志权益保障的《公益法研究所云南圆桌会议》。

         会议对大理106酒吧事件进行了深入的法律分析和探讨,对现今同志权利保障和同志人群应对侵权行为的方法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大理好朋友工作室也得到了许多国际、国内的法律专家、学者、基金会的观注和工作上的指导,给同志人群权力维护得到了一个更深的了解和大力的支持。此次会议大理好朋友工作室收获良多,感谢与会各位老师们的支持与指导。

        大理好朋友工作室诚挚的为同志朋友们提供相适应的帮助,衷心的维护和促进同志人群权益的保障和发展,希望在国际、国内各种法制力量的支持与帮助下,大理好朋友工作室成为帮助同志人群找到温暖和尊严的舞台。    

2010年3月12日--16日,大理好朋友工作室经云南省健康教育所、云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的通知邀请,派遣了大理好朋友工作室及106酒吧负责人至玉溪参加了《云南省州市MSM志愿者艾滋病防治干预技能培训班及技术工作组一季度工作例会》。
         本次会议大理好朋友工作室-106酒吧参会者怀着求实、求教、诚挚的心态与省主管部门,昆明各小组机构和各地州工作室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加强了了解和合作意向。在能力建设方面经培训得到了相应提高,对大理好朋友工作室-106酒吧原先存在的问题和绯闻进行了意见交换和事实澄清。对工作室和106酒吧今后的工作开展和运营方向进行了说明和宣传。

        *大理好朋友工作室诚挚的感谢主管部门的工作指导,感谢昆明小组的技术支持和培训,感谢各地州兄弟组织的热心交流。我们真心的邀请各位老师、朋友们能光临大理对我们工作进行指导和支持,请相信大理好朋友工作室-106酒吧在今后的工作和运营中会和谐、稳定、快速的发展,其工作内容会更加丰富、范围会更加广泛。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