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亲儿子变性勾引老爸爱上姑父!这部剧真是毁三观!
2019-08-14 15:35:0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亚洲的文艺作品里,我一直以为日本的毁三观已经到达了登峰造极的程度度。比如你抢了我老公我就要勾引你儿子的日剧,比如病娇老婆为了报复你假死的《我的恐怖妻子》。

    我一直以为自己的三观已经百毒不侵,直到有一天看了泰剧,然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比如爱上老妈结果老妈是个同性恋,于是自己整容变性成女孩子去跟老妈谈恋爱,结果被老爸爱上了。

    再比如今天这部,为了报仇整容变性成一个美女,去勾引自己的亲老爸,并且爱上了自己的姑父。

    (这是一对父子)信息量太大,再重复一遍划重点,勾引亲生老爸,爱上亲姑父。劲爆吗?我看的时候一直都是哇哦,这也行,牛逼!除了鼓掌完全不知道该说啥。泰剧大尺度根本不是什么病娇女,而是直接赤裸裸的从变性下手手。

    男变女女变男,爱上老妈老爸的剧情分分钟就来,让你感叹造物者的神奇。今天介绍的这部泰剧《吹落的树叶》,不要看这个译名这么文艺,我更喜欢另外一个赤裸裸的翻译《变性也要推到你》。

9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