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同性恋人恩爱20年,三男一宅儿子今年22岁了
2020-09-30 11:29:56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今天本文中两位男主人公的爱情,便发生在那个同性恋举步维艰的20年前。凭借分享一家三口的日常生活,豪揽45万粉丝,两口子分别是Joe和Tommy(左 Joe 右 Tommy)

    他们相遇在97年,Tommy是某媒体的记者,Joe则在一家小工厂打工年轻的鲜肉Joe。这里必须先交代下背景,早在1957年开始,我国就明确规定同性恋构成流氓罪,而97年,刚好是取消流氓罪条款、不再按“流氓罪”来惩罚同性恋行为的分水岭时期,很多同性恋群体开口表达的意识开始觉醒。

爹地Tommy(左)、老爸Joe(中)和儿子Jack(右)

    当时,Tommy刚完成一篇关于变性群体的报道《变性丽人的情爱悲歌》,文中大谈两性、特别是同性关系,观点大胆又超前。下班的Joe路过报刊亭偶然看到了这篇文章,才知道世界上居然有人和自己一样,钟情于同性。然而当时21岁的他早已和同乡女孩结婚,妻子还有了身孕。

    迷茫的Joe给作者Tommy写了封信,希望可以和这位“知音”聊聊自己的失败婚姻,于是两人约在了广州见面,据说就是紫荆花树下这一眼,让他们缘定终生。

    一见钟情的两人聊得很愉快,当Tommy知道Joe已婚,并且孩子即将出生的消息,失落感瞬间涌上心头。

    而Joe表面上在宠辱不惊地讲述着自己的婚姻生活,心里早已为眼前的男人泛起阵阵涟漪。当晚回家,他就和妻子坦白了自己的性取向,协议和平离婚,不愿耽误她。

3页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