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爸爸爱上了女儿前男友还要结婚 女儿竟大方捐卵
2020-12-14 23:1:14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爸爸爱上了自己的前男友,更打算共谐连理,女儿竟然主动提出捐卵给他们生仔?英国首对透过代母传宗接代的同性伴侣Barrie Drewitt-Barlow和前夫Tony离婚后,8月宣布和女儿的前男友Scott Hutchison订婚,再次引起轰动。不过,他的女儿Saffron日前受访,大方祝贺爸爸和前男友,表示乐意捐卵,让他们可以生更多孩子,并透露她已经冷冻卵子。有趣的是,他们全家人包括前男友如今都住在一起一同生活,但Saffron强调没有出现「怪异的三角恋」,因为她觉得和前男友Scott做朋友比恋人更好。

    50岁的富商Barrie来自英国曼彻斯特,现时居于美国的佛罗里达,他和前夫的恋情当年轰动全国,事关他们是英国第一对正式注册为父母的同性伴侣,二人透过代母生下5个孩子,其中Saffron和Aspen是首对出生的龙凤胎。

    2006年,二人再结合成为民事伴侣,并于2014年结婚,不过Barrie透露,自从Tony在2006年确诊喉癌后,他们陷入「柏拉图式恋爱」。那时女儿的前男友、年仅25岁Scott借出肩膀让他尽情地哭,即使Barrie去年仍说Tony是他的真爱,但二人仍结束了长达32年的恋情,Barrie正式和Scott交往。

    Barrie与伴侣Tony是英国首对同性恋爸爸,二人于1999年透过代母及人工授孕诞下一对龙凤胎。(Barrie IG图片)

    Scott原本是一名特技演员,在片场认识Barrie,后来当了对方的私人助理,其间和Barrie的女儿Saffron拍拖数个月及后分手,也大方承认自己是双性恋者。Barrie说刚和Scott发展时,前夫Tony还鼓励他兼帮口向女儿解释,因为Saffron得知恋情时相当震惊,后来经Tony帮助下才接受二人并给予祝福。

    Barrie在今年8月时和Scott订婚,二人透过代母于9月诞下女儿Valentina。最令人惊讶的是,Barrie的女儿Saffron主动提出可以捐赠卵子,让爸爸和前男友可以再生多个孩子。

    Barrie的女儿Saffron只有21岁,但继承了爸爸的商业头脑,两年前已创立了个人化妆品牌,她曾经和Scott拍拖数个月,但现时亦支持爸爸和前男友的关係。Saffron说如果由她捐赠卵子,那她将成为宝宝的生母,Scott是宝宝的生父,而Barrie就可以当公公。

    她接受外媒访问时称,自己很爱爸爸和前男友Scott的女儿Valentina ,故起了捐卵让他们生孩子的念头,「我想爸爸不会太喜欢这个主意,因为他会成了孩子的外公,而亲生父亲是Scott」,但她真的很想帮忙。她已为爸爸及Scott冷冻卵子,他们只需要一句话就可以拿去用。

    Barrie感谢女儿的一番好意,但考虑到会出现辈份问题,「女儿和Scott的关係会变得奇怪」,他们暂时不会用女儿的卵,但仍大讚女儿「她太神奇了,她是我的女王,Valentina 是我们的小公主」。

    Saffron和爸爸Barrie、另一位爸爸Tony、前男友Scott、孖生弟弟Aspen、弟弟Orlando、Jasper、Dallas和Valentina 现时一起住在同一座豪宅。这个家庭组合在旁人眼中相当奇怪,但Saffron强调自己、前度和爸爸之间并没有「怪异的三角恋」。她大讚前男友Scott很漂亮,所有朋友都很喜欢他,「但作为朋友,我们过得更好」。Saffron在13岁那年已认识Scott,到了她18岁那年才正式拍拖,后来虽然分手,但仍然是密友。她现在和男友Michael关係良好,想一起建立家庭。

    但事实上,Saffron表示爸爸Tony「时日无多」,他希望死前的丈夫仍然是「初恋」Barrie,惟Barrie一心想离婚,以便和Scott可以在8月时订婚。这点让Saffron不太高兴,她不希望爸爸离婚和再婚这麽快,「他应该等等,我明确表达了自己想法,不要着急,这对Dad(Tony)不公平」。然而Saffron又告诉外媒,爸爸Tony已开展新恋情,交往对象是照顾他的护士Brent。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