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英国丈夫为了和同性恋人去澳大利亚开始新生活,将自己妻子勒死
2020-07-28 20:1:3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据《镜报》7月22日的报道,一名丈夫在决定与同性恋人去澳大利亚开始新生活后将妻子勒死。

    34岁的杰西卡·帕特尔(Jessica Patel)在家里被37岁的丈夫米特什(Mitesh)勒死,那时他正盘算着如何与自己的男朋友同居。这是一场预谋已久的谋杀,由于帕特尔的职业是药剂师,所以丈夫一直计划着在她死后用其冷冻的胚胎与自己的同性恋人约会并组成家庭。

    除此之外,他还在谋杀妻子前为她买了保险,并计划得到2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82万多)的理赔,还策划了入室盗窃等一系列的证据来掩盖自己的罪行,但纸是包不住火的,他的谎言还是被揭穿了。

    经过调查,米特什在手机上记录了自己杀死妻子后的疯狂行为,陪审团很快就判处他犯有谋杀罪,将在监狱里呆至少30年,但一份长达74页的报告却将帕特尔的死认定为是一种“荣誉谋杀”,这让她的家人十分困惑。

    据她的家人透露,在这对夫妻九年的婚姻生涯中,帕特尔曾不止一次地受到家暴和胁迫等行为,比如不让帕特尔去看死去的祖父,不让帕特尔在家宴上讲话,还将她隔离起来,像对待猫狗一样的对待她,这一再毁掉帕特尔的自尊心和自信心,给她在精神上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有关调查显示,帕特尔曾不止一次地看过心理医生,但这些状况并没有得到较大的改善。生活中这样的受害女性也有很多,如果我们遇到了就尽量帮助和劝解她们,将其从绝望的深渊中拯救出来吧。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