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肌肉壮男基友讲述在美国感染新冠的经历
2020-04-06 18:14:3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塔瑞克索里曼

    新冠肺炎的疫情持续燃烧,一位知名男同志服装设计师因感染新冠肺炎而送急诊,他在IG发文呼吁大家正视疫情。服装设计师塔瑞克索里曼(Tarek Soliman)最知名的作品就是在鲁保罗变装皇后秀 (RuPaul s Drag Race)帮莎夏丝绒(Sasha Velour)制作头饰。

塔瑞克制作的头饰

    来自埃及寻求庇护的塔瑞克现居美国,近期因新冠肺炎而进急诊室。他在IG上发了一篇自己染疫的文章:「我不想要吓大家,或是拿我的文章散布恐慌让事情更糟,」塔瑞克在限时动态上写着,告诉大家自己有比较好了。「我知道尽管我很年轻和健康,我还是经歷一段艰辛的过程,但这不表示每个人都会遇到。这种情况只是零星案例,希望不要发生。」 「我发这篇文只是想请大家待在家里,认真看待这件事,」塔瑞克说,「别仗着你年轻就和朋友外出玩乐,你得戴上口罩,你得小心,这很重要。」

塔瑞克制作的头饰和装饰

3页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