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HIV阳性网友:有心,就有翼
2010-07-14 12:57:1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成都——是我工作,生活 ,追梦的一座美丽的城市!

记得还是三年前的那个夏天,22岁的我结束了另一座城市的大学校园生活来到了这里,虽然是炎炎夏日,但心情却是无比的爽朗,我畅想成都一定会是我实现梦想给我幸福的城市!

我是一名同志,没有优秀的外表,可上帝也曾眷顾过我,给了我深爱5年的爱情生活,直到这个充满**的城市里,我丢失了自己。记不清哪位名人曾经说过“时间可以改变一切”,后来我很敬佩这句话,的确,因为时间真实的改变了一个人的最初一一我偏离了轨道,走上了不归路。

是的,我感染了HIV阳性!

那一刻起心已冰冻,给妈妈和朋友发去了绝笔的短消息“我感染了艾滋病,我要离开这个世界……”。关掉手机,不再理会任何的事情,这个世界里只剩下了我和这个魔鬼病毒一起苟延残喘……等待, 等待, 等待生命的倒数,世界的末日。我要在不多的时间里去追寻我想要看到的风景,背上行囊游离在好几个城市之间……

直到那一天我爬上了巍巍的峨眉山顶,夕阳西下,此情此景真的是“夕阳无限好,只是尽黄昏吗?可我还很年轻,为什么就这么轻易的放弃”,我在反问着自己。我深深的呼吸了一口气,眼泪不知不觉的湿润了眼眶,我突然好想念妈妈,想念我的好朋友们,“我真的可以这么自私吗”?“不,不可以”!我打开手机,满格的信号显现出无数条未读的短信,我知道这是所有爱我关心我的人对我的急切盼望和牵挂,我看见了妈妈那肝肠寸断的呼喊,“儿啊,不管发生了天大的事,妈妈都会一起和你面对,你没有了爸爸,再不能抛下我这个妈妈啊……”。湿热的泪珠划过脸颊,我再也忍不住嚎啕大哭起来,终于,我拿起了电话,回复了所有的来电信息……

后来,幸运的是我的朋友没有感染到艾滋病病毒,我还是选择离开了他,因为我只想祝福他会过的更好。

从此我比常人多了一个属于自己的12.1节日,身边也认识了许多和我一样感染艾滋病病毒的朋友们,我们并不孤单,都是充满自信和阳光的人,大家学会了彼此尊重,友爱,互助,在交流中倡导和落实我们拥有的权益和责任,只要认识了艾滋病病毒,我们也可以和常人一样的学习,工作,生活。我会拾起丢掉的梦想,继续上路,和从前一样,因为我要看到更多更美丽的风景……

现在的我,很幸福,拥有了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我们会彼此好好珍惜,相拥到老!

我相信在人生的道路上正因为有了不同的挑战,生活才变得更富有**和味道。一位伟大的文人也曾经说过:“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变成了路”。我想这就是我们感染者所需要的胸襟,只要勇敢的面对一切苦难,希望就会在转角处,因为——有心就有翼!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