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奥巴马将公布抗击艾滋新战略
2010-07-14 12:53:29 来源:VOA中文网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奥巴马政府将为抗击艾滋病蔓延公布一个新的全国性策略。定于星期二公布的策略将重点放在控制新感染的方法上,同时为那些已经患有艾滋病或是HIV病毒携带者提供更好的照顾。HIV是导致艾滋病的病毒。

目前,美国有110万人是HIV病毒携带者,而每年有5万6千人感染这种病毒。新策略的重点是被认为是高风险的人群,其中包括同性恋者、双性恋者,以及非洲裔美国人。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图片新闻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