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滥服伟哥助“性” 旧金山男同性恋引发性病传播危机
2004-08-27 23:10:0 来源:新华报业网 编辑:zjs 作者:不*详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旧金山一份调查报告指出,目前诸如伟哥等抗阳萎药物的泛滥服用,促进了性疾病迅速传播。
  
   8月初,这份报告提交至旧金山市食品及药物管理局(FDA),称许多同性恋男子喜好服用伟哥进行混杂淫乱的性行为。8月23日,旧金山健康部门预防性疾病传播协会主管杰弗里-克劳斯纳称,同性恋男子借助抗阳萎药物进行荒淫无度的性行为,已成为旧金山不容忽视的严重问题。那些同性恋男子尤为喜好使用伟哥,借此提高性欲和延长生殖器官勃起时间。
  
  目前,旧金山公共健康部门官员发布健康警告,称伟哥、Levitra等抗阳萎药物可以增进艾滋病等性疾病的广泛传播。据悉,2003年伟哥销售额达到19亿美元(合计10.5亿英镑)。
  
  旧金山健康官员还指出,除同性恋男子喜好服用伟哥之外,中年男子也有此嗜好。目前,旧金山已发现有10位男子是因为服用伟哥发生性行为导致感染艾滋病。
  
  克劳斯纳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指出,伟哥等抗阳萎药物可延长男性生殖器官勃起时间,促进生殖器官迅速充血。这将意味着性伴侣一方如患有性疾病,那么伟哥将成为促进性疾病传播的催化剂。
  
  旧金山抗艾滋病组织主管达琳-韦德说,“旧金山三分之一的同性恋男子时常服用伟哥,大家都知道,伟哥为同性恋俱乐部带来许多乐趣,它是同性恋男子最钟意的性药物。”近年来,美国公共健康官员称,同性恋团体存在着较高的性疾病传染几率。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