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艾滋情不变 同志连理枝
2003-05-27 00:0:0 来源:网络 编辑: 作者:云南同志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台湾三对染上艾滋男同志,上星期在天主教神父的福证下,互相交换结婚戒指,许下终身誓言,结为“连理”。这三对男同志分别是“阿任”与“阿忠”、“小诚”与“阿仁”、“阿堂”及“小郑”。

  上星期,在一个未公开的地点,德国籍的葛神父亲自为这三对同志证婚;在场观礼的,除了一些同志外,还有修士、修女以及志工等。葛神父说,天主同样会祝福他们。

  葛神父先分别问结婚的两位:“阿任,你愿意在未来的日子里,和阿忠一起生活并爱护他,照顾他吗?”两人都回答愿意之后,神父就予福证。然后互相交换戒指,口中则说:“我帮你带上戒指,表示我对你的爱。”然后,就来个深情的吻。

  三对同志结婚仪式依序结束后,众人起哄要阿堂交代恋爱史,因为他曾说不讲到观众落泪,他不下台。然而他的第一句话却是 :“你们还没掉泪,结果我自己先掉了。”他喜极而泣,台下好些人都为之感动落泪。阿堂这一对因为都出车祸而结识,进而互许终身。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图片新闻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