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岛国男排球员一言不合就吻上了
2017-03-30 12:24:4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日本男子排球全明星赛上,球员山本涌(左)得分后向对方球员高松卓矢做出挑衅动作,引起一场争执。

就在排球比赛要变成拳击赛之时,两人忽然情不自禁吻了一下,在基情中轻松化解了冲突。

分开后,山本涌露出了娇嗔的笑容,让队友与球迷们都笑出了腹肌。

现场照片和视频在网络上疯传之后,许多网民称赞“太有爱了”,也有人认为这可能是预先安排的轻松桥段。

 

3页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