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熙攘街头,你和情人会牵手吗?
2017-02-14 13:14:48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浪漫情人节,你和另一半也许想去餐厅享受美食,或是看一部爱情电影,也可能只是像平常那样一同搭巴士回家……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你们会牵手吗?如果有人走近你们,甚至投来异样眼光,你们会敏感地松开手吗?

 面对这样的问题,这支温暖的广告给出最好的答案——不要松手,请握得更紧、更坚定。

    这是澳新银行(ANZ)为新西兰奥克兰骄傲节和澳大利亚悉尼同志狂欢节制作的广告《握紧手》,而今年的情人节刚好处于奥克兰骄傲节期间。

 澳新银行发言人说:“即使已经到了2017年,对一些人来说(比如同性恋人),简单的牵手仍然如此困难。所以,让我们‘握紧手’,一起改变现状。”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