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视频:澳大利亚同性恋人的奢华婚礼
2016-10-29 14:18:13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点击播放按钮播放视频

     10月15日,澳大利亚著名婚纱设计师乔治·艾西萨(George Elsissa)和米切尔·唐顿(Mitchell Taunton)举行奢华婚礼,其中米切尔头戴黄金叶状头冠,身穿黄金叶点缀的同款罗马风格外套,格外引人注目。

  澳大利亚至今仍未将同性婚姻合法化,但这并没有阻止这对同性恋人用时尚华丽的婚礼纪念爱情。经过四年半爱情长跑,乔治与爱人在新南威尔士的蓝山举行结婚仪式,婚后米切尔将自己的姓氏改为丈夫的“艾西萨”。

  婚庆摄影公司Iconic Films介绍说,全套礼服均由乔治设计,米切尔的上衣和头冠都是金树叶风格,乔治的上衣则布满闪亮的宝石。这对新人坦言婚礼非常奢华,他们说,正是这些细节设计,让婚礼永生难忘。

  米切尔表示:“就像其他新人,我们花了好几个月筹备婚礼,但将近一半的计划打水漂了。我们的关注点主要集中在婚礼服装,前后设计了上百套,所以最终用在婚礼上的这套才会这么惊艳。”

他们互赠一枚镶嵌9克拉黑钻石的戒指和一枚定制的黄金戒指

米切尔(左)和乔治·艾西萨夫夫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