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视频:意大利达人秀首现同性求婚
2015-05-18 15:6:5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点击播放按钮播放视频

    前几天,在《意大利达人秀》电视直播中,一个来自法国的杂技舞团Les Farfadais表演了舞蹈“爱的力量”。表演结束后,其中一名男舞者向其男友(另一名舞者)当众求婚。这很可能是意大利电视荧屏上的第一个同性求婚场景。

  这名舞者名叫Stephane Haffner,37岁,是这个杂技舞团的拥有者。他用意大利语对评委们说:“这个时刻,在人生中仅有一次。你们能帮助我翻译(给观众听)吗?”而他的男友(或者说现在的未婚夫),来自美国纽约的Kyle Kier此时还完全不知道即将发生什么,因为他听不懂意大利语。

  接下来,Haffner单膝跪地,向24岁的Kier求婚,引发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尖叫。他对Kier说:“我们在一个ring中完成了今晚的表演(ring一语双关,既是表演的环,又是戒指之意),这个ring在工作中、在激情中、在爱中,将我们联结在一起。我想知道……”此时的Kier已经激动得发狂。

  话还没说完,Kier就收下了戒指,将他从地上扶起,给了他一个大大的吻。这应该是意大利电视荧屏上首次出现同性恋人求婚。

 

Haffner和Kier在节目舞台上表演

    这场求婚的进行,无论主持人、评委还是Kier事先都不知情。在舞台上为Haffner翻译的主持人Vanessa Incontrada落下感动的泪水;评委Luciana Littizzetto和Frank Matano为其鼓掌;Nina Zilli用手比了一个爱心,高高置于头顶;年纪最大的评委Claudio Bisio则站了起来,但并未作出任何表示。

  意大利最高法院今年2月否决了同性婚姻的合法性,但这支舞团的故乡法国已于2013年承认同性婚姻。(转下一页)

2页 [1] [2]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